2023年学术年会
8月14-16日,以“植物营养科技创新与农业强国”为主题的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京隆重召开。
来源:学会秘书处
时间:2023-08-21
“典型红壤区农田氮素积累特征和氮肥高效利用技术与应用”科技成果评价会在京召开
2023年12月23日,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“典型红壤区农田氮素积累特征和氮肥高效利用技术与应用”科技成果评价会。
来源:学会秘书处
时间:2023-12-25
学会理事长周卫院士为理事、监事宣讲党的二...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中国科协印发《中国科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》的通知,营造全国学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,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于2022年11月26日在理事会、监事会层面上开展了“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”学习活动。活动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、中国工程院院士、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周卫理事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。
来源:学会秘书处
时间:2022-11-29

出版刊物

学会主办《中国土壤与肥料》及《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报》 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、中国科技核心期刊、中国农业核心期刊、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。
查看更多

思想库建设丛书 更多